close
姊姊心血來潮說要一起喝下午茶
我還以為她要宣佈她懷孕了咧!
找地點的差事落在我身上
剛好同事前陣子才寄給我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下午茶
網上評價也都給大拇指,決定來去瞧一瞧
 
反正我們都有年假或特休,所以就找了一個大雨的週二午後
開著車停在"良心"停車場,(顧名思義是,憑良心將預計停車時數和費用寫好投入信箱中)
小小一間的品悅糖,平常日人不多(連門口招牌的小白妞都不見了...)
本來想選沙發位,但是空調不強,最後坐在比較涼的區域
點完飲料後到櫃檯選甜點
不知道是中午沒吃還是佛心來的
我們一人選一道後姊又追加一道再點冰淇淋
所以最後我們有4盤蛋糕++兩壺茶+一杯奶茶+一杯冰
焦糖口味冰淇淋: 非常香的焦糖味,不甜不膩,很爽口
草莓馬卡龍: 玫瑰奶油和酸甜草莓挺搭的
克勞蒂: 冰棒造型的巧克力慕斯,吃多了有點飽
焦糖蘋果千層派: 微酸的醃漬蘋果配上焦糖奶油,夾在脆脆的派餅中,是店裡招牌
音樂盒: 香草+巧克力慕斯+一點點蘋果丁,只要加了巧克力,都感覺不能吃太多,應該是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巧克力吧!
 
吃喝聊天了三小時後由姊姊買單
我另外帶了"起司大不同"給A先生當生日禮物
店員很細心的將蛋糕底盤用膠帶與很精緻的包裝盒相黏
放上保冷劑後,用很可愛的透明提袋裝起來~~~
嗯!價位高不是沒有道理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