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對於蜜月地點只有一個要求: 要吃美食

在爬了很多文做功課後,終於選定了金寶假期

一方面是有同事剛參團回來,對其旅程讚不絕口

一方面是網路評價大多為正面,況且米其林不正是美食指標嗎?

實際付了訂金後的確也沒讓我失望:

先是配合婚期訂了二月的行程,但是公司臨時有調度必須改期

長安業務林先生沒有絲毫猶豫,按照我需求又提供了四五六月的各式行程

不厭其煩地解說其中差異,直到確定找到我滿意的,才讓我又重新簽合約書

 

行前說明會舉行前會先打電話確認人數

當天有小點心跟茶水

還有行李帶跟伴手禮,我們這次的伴手禮是Crabtree的護手霜禮盒

這正是我的愛牌所以非常實用。

說明會對我來說有點空談

領隊只是照著手冊念一遍,加上一些些個人經驗談;

但若是第一次出國的人還是建議要參加喔!

 

行程方面網路上很多資訊可以查,這邊就不再重覆

只整理出比較少被提到的飲食、住宿和購物方面

讓大家對長安南法團更加認識

付款時說: 怎麼那麼貴!
旅遊結束後說: 讓我參加這麼棒的團,以後都要以這為標準了怎麼辦?

所以說"由奢入儉難",選蜜月團真的好重要,我們回不去普通團了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